农学院96届同学举行毕业十年聚会暨师生恳谈会

  • 发布日期: 2006-06-13

      5月3日,农学96届校友欢聚一堂,在神农酒店举行了毕业十周年师生座谈会,共叙师生之情、同学之情。
      座谈会邀请到了农学院副院吉万全教授,校友(基金)会副秘书长闫祖书,以及曾经给他们传道、授业、解惑的多位老师,座谈会上同学们畅谈终生难忘的大学四年,在那魂牵梦绕的五台山上,在张家岗上的那个花园学府里,曾经闪现着男同学矫健的身姿,也曾荡漾着女同学那甜美的笑声,是母校的风声、雨声伴随他们渡过了人生最美好的四载光阴。    
     永远也不会忘记1996年6月30日的那个晚上,他们怀着离别的忧愁和对未来美好的憧憬,聚集在母校的操场上。那时的他们,既高兴又忧伤。高兴的是:明天即将踏上人生新的起点,在五彩缤纷的社会中施展自己的才华;忧伤的是:就要告别熟悉的母校,告别亲爱的同学和老师。从此一别,不知何时才能相聚,才能再共诉衷肠。在那个特别的夜晚,欢声、笑语和泪水凝聚成一首荡气回肠的旋律。也就是在那时,他们一致相约,十年后不管身处何方,都要再回母校,看看关心和爱护他们的领导和恩师。
      风物长宜放眼量,世事沧桑当自强。次难得的人生聚会,给他们带来节日的轻松和愉悦,带来人生的乐趣和动力,也带来眼界的开阔和思维的解放。大家彼此真诚的祝愿:母校越办越好,各位老师身体健康,各位学友家庭幸福,生活美满,事业有成。 
                                                      (农学96届校友 杨继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