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树 蔬菜专业86届校友毕业二十周年联谊会举行

  • 发布日期: 2006-09-18

      8月11至13日,我校果树、蔬菜专业86届近50名校友汇聚母校隆重举行毕业二十周年联谊会。园艺学院新老领导、当年任课老师及班主任参加了联谊会。
      联谊会在一首富含深情的《相逢是首歌》歌曲声中正式开始。斗转星移,岁月如歌,悠悠二十载弹指一挥。面对久别重逢的老师、当年同窗苦读的同学、久违了的母校,校友们心中自是百感交集。会上,每位校友都向老师及同学汇报了各自毕业二十年来在工作与生活上所取得的成绩与经历,并表示一定会不忘母校培育之恩,一如既往地努力做事,踏实做人,为母校更快更好的发展尽自己微薄之力。在走向社会,品尝了人生的苦辣酸甜、经历了世事的坎坷挫折之后,大家心中都有一个共同的感受:人世间最纯真最质朴的同窗情犹如陈年老酒,愈久愈纯香、愈久愈珍贵。大家追忆美好往事,重新聆听老师的谆谆教诲,一切亦如昨日重现,场面温馨、感人。
      会上,校友们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向学院捐赠了礼品,同时向母校进行了捐赠。
      期间,校友们还参观了校昆虫博物馆、校史馆、新天地农业示范园及南北北校区、当年的宿舍。面对母校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校友们无不感慨,他们感谢母校,感谢恩师,并期待着早日再相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