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护林专业86届毕业生20年返校聚会

  • 发布日期: 2006-09-18

      8月11日至14日,我校原西北林学院水土保持系防护林专业86届毕业生,在杨凌新天地绿洲酒店举办了“工作成果交流会及毕业20周年纪念”活动。86届防护林专业是西北林学院建院(1978)以来该专业招收的第二届学生,全班共30名同学,目前主要工作在西北地区的林业、水利、水保、教育、科技等领域,其中5人获得博士学位,4人获硕士学位,全部获得副高级以上技术职称。25名同学及其家属子女共34人参加了这次“工作成果交流会和毕业20周年纪念”活动,我校校友会为这次活动圆满成功提供了大力支持。
      活动期间,盛情邀请了李广毅、王佑民、崔云鹏、杨茂生、王忠林、邵崇斌、黄林等时任系领导和任课教师代表,充分表达了对这些教师,并通过这些教师对学校教育培养的感谢之情。 
      在短短的4天时间里,除正常的工作交流和同学聚会外,与会校友参观了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基础设施建设成就,参观了我校校史观、农业博览园、新田地设施农业示范园、南北校区和学校合并组建以来的新增设施,并到在校期间的学生楼重温了当年的大学生活。
      活动期间,全体与会同学共同倡议,向已故同学的遗孀及其子女提供了捐助,表达了浓浓的同学情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