畜牧96届校友举行毕业十周年联谊会

  • 发布日期: 2006-10-16

      10月4日,畜牧96届本科班20多名校友重返杨凌,齐聚神农大酒店,举行毕业十周年联谊会。校友会副秘书长闫祖书,动物科技学院书记赵献军,院长陈玉林等领导及曾任课老师参加了聚会。
      联谊会上,陈玉林院长代表学院对96届校友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各位校友简要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发展的情况。闫祖书副秘书长也代表学校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词,聚会校友逐一向老师们汇报了自己毕业十年来的工作、生活情况,对老师和学院的培育表示衷心地感谢。联谊会开的既隆重又喜庆,校友们一边回顾母校的光辉历程,一边畅谈在校时的趣事,联谊会充满了欢声笑语。会后,96届校友分别给学院和校友会进行了捐赠。
      10月5日,校友们参观了我校农博园、新校区、校史馆、人工降雨大厅及杨凌示范区水上运动中心,崔西沟生态民俗村等。 
                                                          (动科96届校友:马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