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经90届校友举行入学20周年暨毕业16周年座谈会

  • 发布日期: 2006-10-16

      农历2006年10月3日至4日,农经90届级校友43人共聚新天地酒店,庆祝入学20周年暨毕业16周年返校联谊会。
      座谈会在国际交流中心210会议室举行,参加这次座谈会的有经管学院党委书记罗剑朝教授、常务副院长霍学喜教授、校友会副秘书长闫祖书同志以及当年农经系领导、部分任课教师代表张襄英、王忠贤、张建生、高耀、龙清林、王成义、王养峰、张建平等。
      座谈会上,90届校友逐一介绍了自己毕业后工作的情况,随后闫祖书副秘书长代表学校对校友们回母校聚会表示热烈的欢迎,同时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发展的情况,希望校友们能关注母校的发展。与会老师纷纷谈了感想和希望,最后,霍学喜院长代表学院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首先对同学们回母校相聚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校友们介绍了学院改革发展与未来规划,同时希望同学们一如既往地关心学院的发展,为母校提供力所能及的支持,也邀请校友们能回学院给学生做讲座,使在校大学生从校友们身上汲取更多的人生阅历和社会经验;罗剑朝书记对校友提出了衷心的祝福和希望,他说,学院的发展离不开校友的支持,希望同学们今后要更加努力的工作,积极进取,取得更大的成绩。
      座谈会后师生们合影留念,并参观了学校新天地设施农业园、农业博览园、校史馆及当年居住过的6号学生宿舍楼,中午师生集体在学生餐厅就餐。

                                                     (农经90届校友:王亚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