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60届老校友返校聚会——校党委副书记 副校长王革出席

  • 发布日期: 2006-11-21


 11月18日,农学专业60届来自20多个省市的近60名老校友返回母校召开联谊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革,校友会副秘书长闫祖书,农学院现任党政领导以及当年的任课教师出席了座谈会。这次聚会的农学60届老校友多数已年过七旬,走上各自工作岗位46年来,他们为我国农业的发展、为农民和农村的脱贫致富付出了艰辛的努力并奉献了毕业精力,此次大家克服身体、生活各种困难重返母校欢聚一堂,实在是一件难得的事情,充分体现了老校友对母校的怀念与关心,更体现了母校凝聚力的进一步增强。
      王革同志代表学校对老校友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他们多年为祖国建设事业所作出的巨大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并重点介绍了母校合校以来在各项事业上所取得的跨跃式发展,最后真诚希望各位尊敬的老校友多回母校看看,共商母校发展大计,共图母校新的发展与繁荣。校友会副秘书长闫祖书及农学院党委书记薛吉全也分别代表校友会、农学院作了讲话。
       老校友叶庭代表与会同学作了发言。他对母校不管是在硬件建设还是软件建设方面所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表示无比欣慰与自豪,他发自肺腑的话语引起了与会同学的共鸣。叶庭校友说,他很怀念和感激当年在校时的领导、老师和同学们,在他们的关心、爱护和教育培养下,使他学到了为农业和农民服务的基本知识和本领,为自己求知求实求真的人生里程和事业追求奠定了基础,也使他现在可以自豪地说,他及他们的同学们没有辜负国家及母校的培养及重托,他们还将在有生之年,为祖国的现代化建设发挥余热。
       校友们在校期间,还看望当年任课的老师,参观了学校校园等地。胡必德及高如嵩校友还为大学生作了一场《大学生创业之需——科技意识与市场观念》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