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农工系91届校友重返母校师生联谊叙真情

  • 发布日期: 2007-05-14

相识二十载,再聚兰麝堂。重逢素心对,恭忆师恩长。同饮母校水,真情永难忘。今夕话往昔,快哉驻时光。

5月3日,惠风和畅,农工系87级(91届)37名校友重返母校与18位授课老师举行了“重逢—2007怀念师恩畅叙友情”聚会主题活动。

活动一开始,同学们不约而同地集体起立,热烈鼓掌欢迎老师们的到来,并向老师行注目礼,目光交汇,真情流露,许多老师、同学泪光滢滢,这一刻凝聚了重逢的喜悦,凝聚了对母校的深情和对老师的感恩之心。会上,机电学院薛少平书记、老院长杨青教授、校友会闫祖书秘书长等多位老师满怀深情的讲述了学校、学院16年来发生的巨大变化及后续发展目标,对同学们的工作给予肯定和鼓励,并殷切期望各位同学修德励志、敬业成人、再创佳绩。每一位同学分别向老师汇报了自己毕业以来的工作、生活情况;2位同学代表做了主题发言,表达了对母校、对老师辛勤培育的感激之情,表示今后一定要关注和支持母校各项事业的发展。随后,师生合影留念。

下午校友们来到了机电学院楼前,选址秋季栽植雪松2棵,并立“明德树人”石碑,以表达对母校老师明德传道、稼台授业的培育深情。随后,校友们参观了工程中心、博览园、新老校区及当年学习、生活过的教学楼等地。

太白苍苍,渭水茫茫;诚朴淳风,山高水长。愿母校持续发展,日渐昌盛!(张应武 周军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