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艺果树87级入校20年同学聚会

  • 发布日期: 2007-05-29

      20年前我们怀着同样的梦想和憧憬相逢在杨陵,相识在西农,同窗4载,同学们从相识到相知,弹指一挥间,20年后共同的思念,一样的热情又使我们相聚在杨陵!2007年5月3日至4日,园艺果树87级26位同学再次相聚在杨凌,欢庆入校20年即毕业16年。

   16年前,同学们分赴祖国各地,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辛勤工作,为祖国的建设贡献着自己的一份力量。再回母校,同学们首先来到了北校区,在曾经学习生活过的教室、宿舍、操场、实验楼等地方参观留影,回忆过去快乐美好的学生时代,往事历历在目,走在熟悉而又陌生的校园,大家倍感亲切。

       聚会期间,邀请相关领导和老师大家欢聚一堂举行了师生座谈会。校友会秘书长闫祖书、园艺学院副院长赵尊练、理学院书记王毅(原书记)、李嘉瑞(原系主任)、后勤管理处副处长李京春(原辅导员)、罗长权(原班主任),曾代课教师王永熙、马锋旺、饶景萍、范崇辉、任小林亲临座谈会。同学们首先介绍了自己的工作、生活及家庭情况,表达了对学校、老师的感激之情。闫祖书秘书长、赵尊练副院长分别介绍了学校及学院的巨大发展和变化,也表达了对同学们的祝福与希望。原系领导及代课老师也分别向同学们表达了深切的关心和祝福,并将自己对生活、工作的感悟与同学们分享,期望和鼓励同学们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继续努力取得更大的进步。再次聆听老师们的教诲,倍感师恩难忘。

       热情洋溢的座谈会上,原班干部刘海全代表全班同学向母校和老师们致以深深的感谢,大学四年是人生的重要阶段,奠定了我们事业和人生的基础,感谢母校和老师给予我们的培养和教育。祝愿母校兴旺发达,祝愿老师健康幸福!希望同学间加强联系。随后,同学们参观了农博园和南校区,对学校今天的发展变化感叹不已。

       师生情同学谊,16年的分别,不同的经历,不同的人生感悟,使我们更加珍稀往日的情谊。暂短的相聚后又是分离,亲爱的同学、老师和母校我们期待与您再次相逢!(张小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