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母校 感念恩师——农水87届校友毕业20年聚会

  • 发布日期: 2007-09-14

      8月3日至6日,原西北农业大学农田水利工程专业87届同学们从祖国的大江南北汇集在杨凌母校,与曾经精心培育过他们的恩师一起,隆重举行毕业二十周年联谊会。
      二十年前,同学们激情豪迈,离开校园,踏入社会,放飞人生。时光荏苒,二十年的流金岁月,二十年的风风雨雨,二十年的相思之苦,弹指一挥间。在曾经寒窗苦读的地方,老师和同学们欢聚一堂,畅谈师生情、共叙同学谊,互相介绍情况、交流信息,其乐融融。聚会期间,同学们参观了南北校区、博览园、水运中心和新天地设施园,大家在留恋往日住过的宿舍、吃过的食堂、上过的教室、走过的林荫小道的同时,也对母校近些年校容校貌发生的巨大变化感到惊叹,对母校在教学科研方面取得的巨大成就感到骄傲。
      本次聚会得到了校友会的大力关心和帮助,为同学们返校参观提供了极大的方便。为此,同学们也纷纷响应校友会的提议,以农水87届全体同学的名义,向学校捐款5000元人民币,以表达同学们对母校的感激之情,希望我们的学校将来会更美好。(杨建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