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今追昔 感怀母校——土壤农化系93级毕业十年聚会

  • 发布日期: 2007-10-10

      十年前,他们满怀憧憬,离别母校,开始了新的人生旅途,但魂牵梦绕的依然是母校和杨凌。值此国庆佳节,原我校土壤农化系93级土壤与植物营养、农业环境保护2个班的30余名校友,从大江南北各地重返母校,于10月3日-6日举行了毕业十周年联谊会,并于10月4日、5日与校友会、资源与环境学院的领导老师们以及92级学长代表们把酒言欢,老师们送去对学子们事业工作上的谆谆教导,同学们则献上对老师身体安康的深深祝福。
      离别情怀述说未已,校友们又迫不及待携手畅游校园,寻找往日足迹,在一个个依然熟悉的那块草坪、那片树林、那座大楼之前呼吸那久违的书气花香;在一个个不再熟悉那个宿舍,那个食堂之前驻足徜徉,追忆当年往事;在那个曾经挥洒过汗水与泪水的体育场上,飞步上篮,再显身手。然而这次重返杨凌,校友们感触最多的是母校人才队伍和基础设施日新月异,综合实力突飞猛进,杨凌城市建设旧貌换新颜。他们纷纷表达了回馈母校之心,祝愿母校早日实现腾飞发展。并相约下一个10年再回母校。(黄英锋,于澄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