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88届校友毕业二十周年聚会

  • 发布日期: 2008-05-09

52日,机电学院88届校友共69人返回母校,并在学院三楼报告厅举行了88届同学毕业20周年师生座谈会。

会上,学院党委薛少平书记首先对88届校友毕业20周年重返母校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校友介绍了学院近几年发展情况及对未来的展望,对88届校友们多年来一直关心、支持学院的发展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座谈会由校友及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军厂共同主持。学校校友会张红亮副秘书长向校友介绍了99年合并以来8年学校的发展历程及展望。座谈会还邀请了当年的任课教师吴希秀、祝永昌、杨青、郭康权、吕新民、朱瑞祥等16位老师参加。

    本次活动,校友向学院赠送了匾额,并祝愿学院有更快、更好的发展。座谈会上69名校友分别作了自我介绍,追忆了当年的师生情、同学情,表达了对学院的怀念。校友们纷纷表示:毕业二十年来,虽然在各自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小的贡献,但却时刻牵挂着学院,关心学院的发展,不忘学院和教师的恩情,看到学院今天的发展,校友们感到十分高兴,纷纷表示愿意为学院的发展出一份力,祝愿学院在新的历史时期取得更大的发展和进步。座谈会上,各位老师也作了热情洋溢的发言,感谢同学们不忘母校,并希望同学们毕业三十年后再相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