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学专业98届校友返校联谊并向地震受灾学生捐款

  • 发布日期: 2008-05-23

      5月20日,动物科技学院98届动物科学专业校友返校举行毕业十年聚会。动物科学98届毕业生34人名,教师12名参加了座谈会,学院领导闫祖书、吴继东、刘小林、昝林森出席了会议。
      会上,由张建勤老师介绍了参会老师,校友们在会上进行了自我介绍。校友在讲话中感谢母校和老师的培养,表示将不辜负母校的期望,为社会作出力所能及的贡献。动物科技学院的领导闫祖书在会上代表学院欢迎校友返校,感谢校友通过不懈努力为社会作出的贡献,为母校树立了品牌。学院退休教师魏忠义、侯文通、渊锡藩等老教授代表教师发言,对学校和校友30年来的变化表示感慨,对校友们取得的成就表示衷心的祝贺,同时号召广大校友多为母校作贡献,为把学院建设成为国内一流的学院而团结奋斗。会后,校友们还参观了校史馆、农博园对我校30年来的巨大变化感慨万千,衷心期盼下次母校再相逢。最后,98届校友向学院赠送了纪念品并向学校捐赠了2000元人民币,他们还特别向此次在汶川地震中家庭受灾的3名学生暂时捐赠了人民币5000元,帮助他们度过难关。中午,学院设宴招待了校友,席间校友和阔别多年的老师谈古道今,共叙在校度过的美好时光,进一步加深校友与学院及老师之间的师生情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