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98届校友毕业10年聚会

  • 发布日期: 2008-09-08

聚首再报母校恩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98届校友毕业10年聚会

81517日,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98届校友从全国各地重返母校,相约杨凌,举行了毕业10年聚会。16日上午,校友们在杨凌新天地酒店与学校校友会领导、食品学院老领导及现任领导、退休和在岗的恩师欢聚一堂,共序佳话。座谈会在热烈祥和的气氛中开始,校友会领导张红亮、学院原系主任李元瑞老师和现任副院长樊明涛分别向校友介绍了学校和学院最近几年在科研、学生培养、学校建设及学科建设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勉励校友再接再厉,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做出好成绩。付院利代表校友向母校、恩师汇报了毕业后的创业历程及对母校的思念之情。师生10年再相聚,激动、欢乐的气氛始终充满整个座谈过程。

会后,校友们参观了杨凌新城区的新市容、校园的新貌,游览了博览园、校史馆。大家都对母校、杨凌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感慨万千,并祝愿杨凌、母校的明天更加美好。(杨保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