畜牧兽医78级校友进校30周年聚会举行

  • 发布日期: 2008-09-17

     9月13日,我校畜牧兽医78级同学进校30周年师生座谈会在国际交流中心210会议室隆重举行。畜牧兽医78级四个班88名校友、30多位老教师参加了座谈,副校长王跃进出席会议。
     会上,王跃进副校长介绍了学校合并组建近十年来各方面的发展变化,希望校友们继续关注、支持学校发展。校友们分别作了自我介绍,对母校和恩师的培养、栽培表示衷心的感谢,感慨母校日新月异的变化,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学校的发展,不辜负母校和老师的培养,为社会作出应有的贡献。动物医学院党委书记赵献军、动物科技学院党委书记闫祖书在会上分别代表学院欢迎校友返校,感谢校友通过不懈努力为社会作出的贡献。动物医学院王建辰教授、动物科技学院渊锡藩教授分别代表教师发言,对校友们取得的成就表示衷心的祝贺,号召广大校友多为母校作贡献。
     会后,校友们分别为两个学院和教师赠送了纪念品,还参观了校园、校史馆、农博园等,对我校的巨大变化感慨万千,衷心期盼母校发展的更好。(毛有林 王力)

 

副校长王跃进在座谈会上讲话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