兽医93级校友入校20周年暨毕业15周年座谈会在我校举行

  • 发布日期: 2013-12-12

    12月7日下午,兽医专业93级校友入校20周年暨毕业15周年座谈会在国际交流中心210会议室隆重举行。校友会常务副秘书长胡安劳,动物医学院党委书记赵献军,副院长靳亚平、童德文,副书记申让平,退休老教师、在职教师代表及93级校友共5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

    校友会胡安劳副秘书长代表学校对各位校友重返母校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校友们重点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情况,邀请大家在明年80年校庆时再返母校。

    赵献军书记向校友们详细介绍了学院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学科建设、服务社会等方面的情况,并对校友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做出的突出成绩表示祝贺,他希望校友们今后能常回家看看,一如既往地关注、热爱和支持母校,并就明年的80周年校庆向校友们发出了诚挚的邀请。

    参与座谈的校友纷纷就自己毕业后的工作、生活及毕业15年的人生感悟与老师们进行了交流。

    参与座谈会的老教师回顾了当年与同学们朝夕相处、共同奋斗的情景,对校友们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取得长足的发展表示欣慰,衷心寄语各位校友及家人工作顺利,生活美满。                               (穆 杨)

 

 

校友赠送字幅版匾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