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包装专业2001级校友毕业九年回校团聚

  • 发布日期: 2014-04-15

412-13日,来自全国各地的机电学院200120余名校友重返母校,参加毕业九年同学聚会。校友会常务副秘书长胡安劳,机电学院党委书记张军厂,机电学院闫小丽、杨庆、王军维、张淑娟部分当年的专业课教师和辅导员邱洪臣等一起参加了聚会。

在联谊会上,校友们踊跃地向与会领导和老师汇报了自己毕业后的情况。机电学院党委书记张军厂代表学院致辞,对大家能够重返母校参加同学聚会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大家在母校聚会期间度过美好的时光,今后事业红红火火,家庭和谐美满幸福。

校友会胡安劳老师向校友们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现状和今年学校80周年校庆的具体安排,感谢校友们对学校、学院的长期关注,并希望校友们能一如既往的关心学校的变化和发展,为学校争光添彩。

聚会上,校友们通过各种方式表达对老师、同学的思念之情,回忆了当年在校生活的点点滴滴,对在校学习期间学院老师和同学们的指导和帮助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大家表示,感谢能有这样一次难得的聚会机会,能在毕业9年后重回母校、重回学院,见到当年朝夕相处的同学和老师,倍感珍惜和幸福。

聚会期间,校友们参观了学校的南北校区、博览园、学生宿舍等,校园里的一草一木,让大家倍感亲切。在感慨学校巨大发展变化的同时,纷纷表示会在工作岗位上更加努力,为母校争光添彩,也衷心希望一代代西农学子能够珍惜这美丽的校园环境,充分利用好丰富的教学资源,好好学习,为校、为院争光添彩。(张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