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2004届校友回校相聚

  • 发布日期: 2014-06-05

在我校建校80周年之际,机电学院校友纷纷返校团聚,看望老师,再访校园,追忆往日求学历程,共诉毕业后的家庭,事业情况。61日上午,我院2004届设制专业5班十余名校友齐聚学校,代表全体同学看望了给他们上过课的薛惠岚、闫晓丽、杨中平、朱琳、宋岳礼等老师,向学院捐赠纪念品表达对母校和学院培养他们的感激之情。

捐赠仪式上,校友们纷纷介绍自己的情况,表达对母校的感情。何东健院长对校友们回校表示欢迎,他向大家介绍了近十年来学院教学、科研、本科生培养各方面的发展,希望各位校友持续关心学校和学院的发展。他代表学院接受了校友们所捐赠的匾额,和校友们一起合影留念。

捐赠仪式结束后,校友们看望了当年的代课老师,重新寻访上课的教室、所住宿舍,在校友会的组织下,参观了博览园等地。(杜联合)

04届设制5班校友向学院赠送工艺品

 

看望昔日恩师

校友在机电学院门前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