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科2005级3班毕业五周年回校联谊

  • 发布日期: 2014-06-27

67上午,2005级动科3班校友毕业五年周年师生联谊座谈会在学院第三会议室举行。学院领导闫祖书书记、姚军虎院长、孙超副院长、王晓娟副书记、任课教师代表、动科053班辅导员、班主任及近20名校友参加了联谊座谈会。座谈会由校友、我院在读博士生贺亚媚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闫祖书同志在讲话中,首先对动科053班校友在建校80周年暨合校15周年之际返校联谊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对他们感恩母校,难忘师生情的行动表示感谢。他还向校友们介绍了学院新大楼的布局,并从学科团队、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谈了学院近年来的发展变化。对校友毕业后短短5年时间所取得的成绩及为今后的发展奠定的基础表示欣慰。希望校友们在各自的岗位上勤奋工作,争创佳绩,以实际行动回报母校和社会。

姚军虎院长、孙超副院长、王晓娟副书记也分别回忆他们在校时的情景,对校友的到来表示欢迎。希望校友们通过各种途径,加强与学院的沟通和联系,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院的发展,对在校的学弟、学妹们在学习、就业及工作等方面予以帮助。

任课教师代表陈宏、李青旺、周占琴、龚月生、吉红、徐秀容、张建勤、王平、等先后发言,希望校友们爱惜身体、关爱家庭、辛勤工作,以优异成绩回报母校和社会。

辅导员李福云、毛连泽、邹春,班主任范裕容等在座谈会上也与校友们一起分享了他们在校的成长经历。

校友们也分别汇报了他们毕业后的工作、学习及组建家庭等情况,对母校和老师的培养和教诲表示诚挚的谢意!

最后,为了感谢母校和老师的谆谆教诲和辛勤培育,校友们为学院赠送了“师恩难忘”的字画。(樵淑银)

 

赠送字画

 

 

师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