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树84级校友举行入校三十周年聚会

  • 发布日期: 2014-07-21

7月19日,园艺学院果树84级校友入校30年聚会在杨凌举行,园艺学院领导及3教师代表参加了联谊座谈会。

座谈会上,院领导对校友返校聚会表示欢迎,回顾了30年前与大家一起生活、学习的场景,并从学院的历史沿革、人才队伍建设、学科建设、机构设置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变化,希望各位校友继续加强与学校和学院的联系,重视和支持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并祝愿各位校友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家庭幸福、生活美满。

校友们踊跃发言,倾述衷肠,并逐一介绍了自己的现状。对母校和恩师的培养表示衷心的感谢,感慨母校日新月异的变化,并表示将一如既往的关心、关注学校的发展,不辜负母校和老师的培养,为社会作出力所能及的贡献。任课教师分别发言,希望校友们在各自的岗位上勤奋工作,争创佳绩,以实际行动回报母校和社会。

   在校期间,校友们参观了曾经学习、生活的宿舍、教室和校园,感受到了30年来学校的变化和发展,为学校感到骄傲,衷心祝愿母校明天会更好,母校80年校庆暨合并组建15周年庆典圆满成功。(李春梅)

 

 

 

 

 

聚会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