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84届校友毕业三十周年返校聚会

  • 发布日期: 2014-07-22

    在我校喜迎建校80周年暨并校15周年庆典之际,我校机电学院84届校友从世界各地汇聚杨凌,举行毕业三十周年同学聚会。

    经过近一年的准备,机电学院84届三个班毕业校友89人,来校参加聚会87人,其中3人分别从美国、加拿大、日本回国参加同学聚会。

    本次校友回校聚会,历时3天。校友们先后看望老师、举办师生座谈会、举办“同窗四年情,友爱三十载”优秀主题征文展示,参观校园、博览园等活动,并向学校捐赠立石及牌匾,举办畅谈师生情文艺晚会。

    719日上午,举办了毕业三十周年师生座谈会,张雅林副校长、杨凌示范区党工委郭建树副书记及学校校友会、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机电学院等负责人及当年任课教师参加了校友座谈会。

    座谈会上,张雅林副校长代表学校热烈欢迎农机84届校友毕业三十周年回校聚会,介绍了学校建校80周年暨合校15周年学校的快速发展成就,感谢校友们长期以来对母校的关注和支持。杨凌示范区党工委郭建树副书记对校友们的归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杨凌示范区的整体发展以及与农林科大的共建成就。机电学院院长何东健教授介绍了学院68年来的发展历程。87位校友与当年各位代课老师纷纷交流,畅谈毕业三十年学习、工作历程,各自在工作上做出的业绩,张自恺老师、当年的辅导员丁和仁、刘正盈老师等先后发言。

    19日下午,全体校友在机电学院办公楼前广场,举行了“花开八十载、情传山水间”立石及“立德树人、桃李芬芳”牌匾揭幕仪式。(贺克勇)

 

聚会现场

 

 

立石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