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技术2005届校友毕业十周年聚会

  • 发布日期: 2015-05-11

52,生物技术2005届校友从全国各地返校,举行毕业十周年聚会。

回到当年生活和学习的北校区,同学们共同回忆了10年前那段青春岁月,曾经一起生活的西区宿舍,曾经一起运动的风雨操场,曾经一起上课的三号楼里,曾经一起学习的老图书馆,曾经一起讨论的喷泉旁边……

在当年上课的3-218教室,同学们参加了“追忆年华,畅想未来”的主题班会。同学们交流了毕业后的工作生活情况。十年来,有的同学进入生物类企业从事研发或销售工作;有的同学通过继续深造进入高校和研究所从事教学或科研工作;有的同学进入政府部门从事管理或技术工作;有的同学自主创业,成立了生物技术公司。同学们纷纷表达了对母校深深的眷恋和对老师真挚的谢意,并对学校的飞速发展感到欣喜和自豪。同学们表示要谨记诚朴勇毅的校训,不辜负母校和老师的培养,为社会做出自己力所能及的贡献。同学们衷心祝愿母校明天会更好。

在校友会和学院的帮助下,校友们参观了学校博览园。  李煜

 

 

                                当年教室举行主题班会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