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系2000级2班校友返校聚会

  • 发布日期: 2015-09-08

情系母校 难忘恩师

                       ——我校外语系20002班校友返校聚会

 

72426日,外语系2000级校友回访母校,举行了入学十五年同学聚会。外语系2000级是外语系的第一届本科生,他们见证并经历了外语系发展的早期历程,对学校和外语系怀有特殊的深厚情感。

725中午,为了答谢母校的培养、恩师的教导,外语系2000级校友在神农度假村举办了“忆往昔,感恩师长”座谈会。外语系副主任田志强副教授,原外语系党委副书记王小平副研究员,教师代表陈少康教授、张晓容副教授,2000级辅导员王国辉老师应邀出席。未能参加座谈会的学院领导也向校友送去问候和祝福。校友代表刘冰代表2000级校友,表达了对母校、恩师的感激和重回母校的激动心情,祝愿母校及外语系的教育事业蒸蒸日上。

座谈会后,所有与会校友参观了博览园,并重温北校区校园,共忆往昔合影留念。726日,回访校友在西安饭庄举行了“相识十五年、真情一辈子”同窗情主题酒会。会上,校友们登记了联系方式,并表示以后定会更加关注母校的发展,关注外语系的发展。                             (庞瑛)

 

                            与恩师合影

 

                                                                                                

                                                              同学情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