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应用化学2005届毕业十年西农重聚首

  • 发布日期: 2015-10-19

10月4日,我校理学院2005届应用化学本科毕业20余人,十年后重回母校举行毕业10周年聚会。 4日早晨,来自全国各地的同学们赶到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北校区,大部分同学都是毕业十年来首次相见,激动万分,想起本科四年来的点点滴滴,酸甜苦辣,大家都是感慨万千,突然间的重逢,千言万语都不能表达彼此间的思念和关心。上午同学们带着思绪与家人和同学一起畅游北校,十年前的某天,3号楼里的有机化学、立体化学老师还在黑板上书写着整齐的化学反应方程式,浏览中大家感慨学校和理学院十年来的巨大发展,对于学校这十年的飞速进步,他们也是感同身受,他们为有这样的母校感到自豪。 中午,同学们来到北校区食堂,重拾回学生时代的感觉,食堂提供的物美价廉的饭菜,得到同学们的满口称赞,并对学校畅行的光盘行动表示赞赏。回想起自己本科的生活,由衷的表示现在的西农学子真幸福, 下午俩点大家准时来到南校区博览园,回想起他们本科时,那时候博览园还在西农,那时理学院与生命学院还没有分开,那时候昆虫博物馆是在北校那个位置,大家众说纷纭,边观看边讨论,随行的小朋友更是兴奋不已,看着漂亮的蝴蝶标本、栩栩如生的动作样本,大家一致表示我们学校真的强大了。

下午五点来自理学院的在校生与校友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篮球友谊赛,激烈的比赛吸引了好多学生前来围观,为时1个小时的精彩比赛大家挥洒汗水,赛场上的呼喊声和加油声此起彼伏。

大家回想起当初进校时的情景,同学们感慨万千,得知我校的发展目标,大家更是激动万分,大家共同祝愿母校早日建成世界一流农业大学。(唐传举

                                                         

                                                                       再来场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