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2001级校友返校共庆毕业十周年

  • 发布日期: 2015-10-10

  10月2日,农学院本科2005届校友齐聚母校参加毕业10周年座谈会。校友会副秘书长张红亮,农学院院长廖允成教授,教师代表李军教授、冯佰利教授、高金峰副教授,以及辅导员老师和返校校友共三十余人参加座谈。

  各位校友首先将自己的工作情况向老师们做了汇报,对学校和学院近年来的快速发展感到自豪,对母校的培养表示感谢,并向当年的老师们表示问候和祝愿。

  廖允成代表农学院对各位校友再聚母校表示欢迎,对大家离开学院十年来在各自领域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他表示,2001级毕业生继承和发扬了我校“诚朴勇毅”的校训精神和农学院“敢为人先农学人”的优良传统,在各自领域取得了较好的成就。十年是同学们事业发展、家庭生活的一个重要节点,希望大家继续发扬学校学院优良传统,鼓足勇气,努力拼搏,争取在下一个十年再创佳绩。

  张红亮就近年来学校的发展及校友会建设情况向大家做了简要介绍。他表示,校友是母校宝贵的资源和财富,学校的发展离不开广大校友的关心和支持,母校也时刻关注着同学们的成长,希望同学们加强和母校的联系,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母校的发展。

  任课教师代表冯佰利、李军、高金峰老师,原辅导员曹军会、郑伟、韩娟老师和同学一起回忆了在校期间生活、学习、实习的点点滴滴,师生们畅所欲言,气氛非常融洽。

  

  师生畅谈

  

  再聚红楼

  

  再上一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