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医学院80级校友返校庆祝毕业三十周年

  • 发布日期: 2015-09-18

35年前,我们80级兽医专业的57名同学从全国各地来到西北农学院,在老师五年的培育下,从一个个无知的青年成长为能为国家建设增砖添瓦的有志青年。30前,我们作为兽医系文革后第一批五年制兽医毕业生分赴祖国各地,以满腔的热情投入到祖国的畜牧兽医事业之中。30年后的今天,我们再次回到母校,共叙师生情。 82280级兽医专业全体同学在母校四号楼前举行了认养树仪式,为动物医学院捐赠了屏风并向学院“减辰奖学金”捐赠了爱心款,举行了师生离别30年联谊,参观了美丽的校园、宿舍、食堂、农博园,举行了校友乒乓球、羽毛球友谊赛等,学校校友会、学院领导和40余名校友参加了活动。 侯放亮同学作为校友代表向当年的老师及母校表达了感恩。他说,作为兽医系培养的学生,感到无比骄傲和自豪。我们牢记母校和恩师的教诲,在母校生活和学习期间,我们积极进取,毕业后踏实工作为母校夺彩。30年后重返母校,他们为母校和学院日新月异的发展和取得的成就深感骄傲,我们将一如既往地践行“诚朴勇毅”的校训,不断关心和支持母校的发展,为母校早日实现世界一流农业大学的奋斗目标贡献力量!

老教师薛登民教授代表老师致辞,一起回顾了30年前我们就学的情景,并给我们谆谆教诲和殷切期望。贾靖国教授即席赋对联“六零六五告别一九八五心潮澎湃勇往直前开拓进取,三零三五走进二零一五思绪万千回味无穷余兴未尽,横批:人在旅途”,使师生情谊更加深厚。

动物医学院院长周恩民教授代表学院对校友归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和学院近年来的发展,他在祝贺校友们所取得的突出成就的同时,感谢校友们对学校和学院发展的关心和支持,希望校友们能继续动物医学院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赵献军)

白蜡树,我们对西农的思念.doc

认养白蜡树

  

合影

合影

相关附件:

白蜡树,我们对西农的思念.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