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社会学专业2005届校友返校聚会

  • 发布日期: 2015-09-16

7月25日,人文学院2005届社会学二班20位校友回到美丽的母校,召开师生座谈会,庆贺本科毕业十周年。人文学院院长付少平、副书记常振山、社会学系张红主任、李松柏、司汉武、朱建春教授等老师们参加了座谈会。 2001级社会学2班共27位学生,有7人就职于党政机关,占比26%;10人成为从小学到高校的教师,占比37%,9人成为企业中层管理干部,占比33.3%;个人创办企业1人;高质量的充分就业体现了学校的人才培养质量。

20名同学依次发言,有的谈当年开放灵活的研讨式教学方法给予思维的启发,有的谈4年本科学习老师们严谨治学对自己学术研究的影响,有的谈“诚朴勇毅”校园文化对个性的塑造.大家畅所欲言,对母校、教师怀着深深感情。

原2001级社会学2班班长受全体同学委托,向人文学院赠送了锦旗——鸿学明德硕果满,博爱殚精琼枝丰,院长付少平代表学院接受了锦旗,并期望学生们在工作岗位上扎实进取,为校争光,继续支持学校事业的发展。                   (李文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