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医学院2004届动物医学专业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聚会

  • 发布日期: 2014-10-14

    10月1日4日,动医学院2004届动物医学专业20余名校友从全国各地返校,举行毕业十周年聚会。 返校聚会期间,动医学院杨增歧副院长,张彦明教授,于三科教授等当年的授课老师与众校友进行了联谊座谈。校友们各自汇报了毕业后的工作生活情况。十年期间,校友都取得了一定的发展。有些校友进入生物企业从事研发,销售,技术支持等工作;有些校友经过研修和深造已经进入高校从事教学科研;有些校友自主创业,成立了生物科技公司;有些校友进入政府机关并已担当重任。校友们还回忆起当年在校时的学习生活,感慨万千,纷纷表达了对学校和学院,以及各位老师的感激之情,并对学校和学院的飞速发展感到欣喜和自豪。同时结合自身的工作经历,大家也对学院的人才培养与学科发展提出了一些有益的建议,并表达了愿为学院发展提供助力的愿望。各位老师也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发展情况;回忆了当年的授课情景;对各位校友以后的发展提出了指导和建议;希望校友们能够多回学校看看,相互紧密联系,共同发展;并提出希望能够参加校友的毕业二十周年聚会,希望大家能够取得更大的成就。

聚会期间,校友们重访了当年的教室、宿舍、食堂,运动场,重温了当年的学习生活。并在校友会和学院的帮助下参观了学校博览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