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2000级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聚会

  • 发布日期: 2014-10-10

      103至5日,法学2000级50余名校友从全国各地返校,举行毕业十周年聚会。10月4日上午,王有强副院长、法学系部分教师、当年的辅导员与校友们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人文学院副院长王有强代表学院欢迎各位校友在学校建校80周年暨合并组建15周年之际返校团聚,详细介绍了学校及学院10年来的发展与变化,并希望大家加强与学院的联系,促进学院更好更快发展。     校友们逐一汇报了自己毕业后的生活与工作状况,回忆起当年在校时的学习生活,都激动不已。大家纷纷表示,正是受到了母校“诚朴勇毅”校训的熏陶,还有老师们给予的悉心指导和帮助,才奠定了就业与从业的良好基础。校友们在对学校及学院大发展表示欣喜的同时,还根据自己的职场经验,为学院的人才培养与学科发展提出了有益的建议,并表达了加强联系、为学院发展提供助力的良好愿望。     校友们向学院赠送了纪念品,表达对母校的教育培养之恩。

    聚会期间,校友们重访了当年的教室、宿舍、食堂,重温了当年学习生活中的点点滴滴,还参观了学校博览园。(郝晓红)

 

 

座谈交流

 

 

赠送纪念品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