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90级校友返校再聚会

  • 发布日期: 2014-10-08

 

为联络同学间的感情,增进母校情谊,在祖国母亲65华诞及建校80周年之际,102-4日,原西北农业大学经贸学院90级(经管、土规、金融三个班级)校友举行毕业20周年返校聚会联谊活动。

  103日下午,经管学院9052名校友在学校行政主楼210会议室举行师生座谈会,经管学院领导、任课教师代表、三个专业班的时任班主任和辅导员老师参加座谈会。校友们汇报了各自目前的工作和生活状况,回忆了大学期间的美好往事,纷纷表示不会忘记老师和学校4年的培养之恩,将会一直关注和支持学校的发展,并愿意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教师代表包纪祥、刘庆生、党怀斌、龙清林、霍学喜、李录堂、罗剑朝、张建平、赵锦域、赵敏娟、温晓林等先后发言,就同学们的工作生活、身体健康、家庭和谐、下一代培养等提出殷切的希望和嘱托,同时欢迎和期待各位校友常回学校看看。当听到同学们在各自的岗位上做出突出成绩时,老师们由衷的感到高兴和自豪。

  座谈会上,农经90级同学向学校捐赠人民币一万元,表达对母校的感恩之情。

  聚会期间,校友们还参观了杨凌示范区、学校校园、博览园,亲临曾经生活和学习的宿舍、教室和食堂,回忆上学时的美好情景,感受20年来杨凌和学校的巨大变化和取得的巨大成绩,并纷纷拍照留念。(聂海 闫德忠/文 靳军/

 

 

 

向老师汇报毕业后工作生活情况

 

 

向母校献礼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