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85级校友返校举行毕业25年聚会

  • 发布日期: 2014-08-26

2014年8月22-24日,农学85级本科生校友返校举行毕业25周年聚会,庆祝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建校80周年。8月23日上午,返校校友参观了北校区3号教学楼、图书馆、4号学生宿舍楼、学生新区、南校区新建农科大楼、南校区东门广场、农博园等,对校园面貌巨大变化感慨万千,纷纷拍照留念。8月23日下午,在神农度假村会议室举行了“农学85级毕业二十五周年师生座谈会”。校领导马建华和农学院领导及任课教师代表、农学85级本科生校友50多人参加了师生座谈会,农学85级校友付鹏主持会议。 农学85级学生辅导员、校党委副书记马建华,介绍了学校合并组建以来的发展情况,对关心和支持学校发展的各位校友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在各行各业做出突出成绩的校友表示祝贺。 农学院院长廖允成对各位校友返校表示欢迎,对校友长期支持学院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工作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院科研和教学基本情况,希望各位校友对学院人才培养方案提出建议。农学院党委书记惠安堂对各位校友返校表示欢迎,并代表农学院接受了农学85级返校校友对农学院的捐款。

任课教师代表王留芳教授、王立祥教授、许玉璋教授、蒋纪芸教授、王辉教授、张云青教授、高如嵩教授、陈耀峰教授、张保军教授等先后在座谈会上发言,回忆了当年同学们在校学习生活往事,对各位校友在各自岗位上取得的成就表示祝贺,鼓励同学们事业更上一层楼,希望校友们心系母校,继续关心母校各项事业的发展。

校友代表王军朝在座谈会上发言,对母校老师们的培养和栽培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号召同学们继续关心和支持母校发展。校友代表董志勇代表农学85级返校校友向农学院捐赠2万元,并向老师赠送了礼品,以表达对老师辛勤培养的感恩和祝贺母校建校80周年。农学85级返校校友逐一向老师汇报了毕业后工作经历、本地区和本单位的情况,表达了对学校和老师培育的感谢之情。(李军 张晓科 韩德俊 王小利)

 

 

师生座谈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