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保系90级校友返校毕业20周年返校聚会

  • 发布日期: 2014-08-20

815-17日,水土保持系90级同学,在大学毕业20年之际,35名校友共聚杨凌,共庆学校80周年华诞及合校15周年。校友们先后参观了美丽的校园、新天地设施农业园和农博园,实地走访了曾经居住过的宿舍楼、学习过的教室、用餐过的学生食堂和新改造后的田径场,对学校建设取得的巨大变化,赞叹不已。于16日下午在国际会展中心酒店举办了“共庆母校80华诞暨合校15周年师生座谈会”。资源环境学院党委书记王宏武同志、系主任王进鑫教授等6位老师参加了座谈。

资环学院党委书记王宏武对90级水保系同学返校聚会表示热烈欢迎,重点从人才引进、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校友工作等方面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和学院近几年的建设发展情况。他对校友们在各自岗位上取得的成就表示祝贺,希望校友们加强与学院的沟通和联系,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院建设和发展。

35名返校校友纷纷踊跃发言,逐一将自己的发展状况向老师和同学们进行了汇报,每个人都回顾大学生活,畅谈人生经历和成长历程,对学院的发展提出了个人建议,对母校和恩师的培养表示衷心的感谢,对母校取得的发展感到欣慰和骄傲,并表示将一如既往的关心、关注学院的发展,不辜负母校和老师的培养,为社会作出自己的贡献。

参会的任课老师王进鑫教授、刘增文教授、廖超英教授、张胜利副教授、朱守军副教授先后发言,回忆当年为各位校友授课时的情景,征求校友们对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的意见,对校友们取得的成就感到骄傲,并嘱咐大家努力工作,为母校争光,常回母校看看。

会后,校友们和老师进行了合影留念,衷心祝愿母校明天更美好!(崔永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