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保系90级校友返校共庆毕业20周年

  • 发布日期: 2014-08-12

廿载光阴弹指过,未应磨染是初心。810日,在学校80周年华诞之际,植保学院植保系9040多名校友返回母校,相聚一堂,共庆母校生日及本科毕业20周年。

20年的风雨沧桑没有磨灭校友们对母校的眷恋,毕业20周年聚会的倡议,得到校友们的热烈响应。10日下午,校友们从全国各地赶来,在杨凌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了师生见面会。副校长张雅林教授和植保学院党政领导及原植保系90级的20多位教师一同参加。校友们一一发言。尽管大家的职业和经历各不相同,但谈起校友情、师生情,都充满着无比眷恋和感激。他们回顾大学生活,畅谈人生经历,感谢母校培育之恩、老师教诲之德、学友同窗之情。前来参会的老师们也先后发言,对校友们今日取得的成就感到骄傲,并向大家送上殷殷寄语。

植保学院党委书记吕振武介绍了学校和学院近几年的建设发展情况。他对校友们在各自岗位上取得的成就表示祝贺,对校友们返回母校相聚表示热烈欢迎,希望校友们加强与学校的沟通和联系,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校的建设和发展。

会后,校友们向学院赠送了一尊圆鼎,祝愿母校发展蒸蒸日上,教育事业鼎新鼎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