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建学院2002级土木2班校友毕业10年聚会

  • 发布日期: 2016-06-23

  6月9日至11日,我校水建学院2002级土木2班校友相约回到阔别已久的母校,共庆毕业十周年。

  10日,校友们齐聚西农,再走校园路,重温同窗情。大家先后走访了三号楼、八号楼等教学楼、宿舍楼及图书馆,寻找曾经学习、生活的足迹,感受10年间母校的变化,再次回味那弥足珍贵的同窗情。随后,校友们还参观游览了博览园。每到一处,校友们都十分激动,大家回忆同窗旧事,畅谈人生感悟,对母校的巨大变化和飞速发展感慨万千,并纷纷合影留念。参观完毕,大家来到学生食堂就餐,仔细品味学校食堂的老味道,仿佛又回到了大学时代。

  当天下午,校友们在水建学院会议室举行了师生座谈会。学院副院长张成凤、班主任余卫华、任课老师董德歆、李援农、田兴运、严宝文、王立青、代亚丽等应邀出席。校友们向各位老师表达了真诚的问候,感谢母校的悉心培养,恩师的谆谆教诲,并汇报了毕业后的工作生活情况,畅谈了参观校园后的感受,为母校教学质量稳步提高、办学层次进一步提升、科研成果硕果累累、办学规模越来越大、办学条件越来越好、校园环境越来越美而倍感骄傲和自豪。老师们对各位校友重返母校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向大家介绍了近年来学校、学院在办学结构、学科建设及科研成果等方面的发展变化,为同学们如今取得的好成绩感到高兴和自豪,并对大家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和良好的祝愿,希望校友们常回家看看,彼此加深友谊,互相鼓励,共同进步,在各方面取得更大的成绩,继续为母校发展助力。会后,校友们与与会老师合影留念并共进晚餐。

  11日,校友们依依惜别母校,与老师同学相拥告别,念念不舍踏上回程,大家都期待着下一次以全新的姿态再回母校相聚。     

  (李琼)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