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2007届校友返校聚会

  • 发布日期: 2017-05-15

   5月13日,信息学院2007届70余名校友返校聚会。校友会、信息学院负责人,部分任课教师、班主任、辅导员与校友共聚,畅谈十年变迁,共叙师生情谊。

   校友会负责人张红亮在致辞中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的情况及校友会工作,希望校友能够持续关注和支持学校、学院发展。学院党委书记党青代表学院详细介绍了近年来学院建设发展以及取得的成绩,希望大家牢记诚朴勇毅的校训,继续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勤奋学习,扎实工作,以优异的工作业绩回报社会,回报母校,并能时刻关注母校,关注学院的发展,为学院的发展建设建言献策。

   校友分别介绍了自己目前的工作、生活等情况,表达了自己激动心情。他们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注、支持学院和学校发展;同时也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激之情。他们感谢学院对他们的培养,感谢学院教会他们“做人、做事”,感谢学校、学院提供的学习平台,让他们学到了建功立业的本领;同时,也给学校、学院送来了真挚的祝福,希望学校、学院明天更辉煌。                 (刘桂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