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建学院93级校友毕业20年返校聚会

  • 发布日期: 2017-09-13

  忆往昔岁月芳华 再聚首情谊依旧

             ——水建学院93级校友毕业20年返校聚会

  时光荏苒,7月28至30日,68名西北农业大学水利与建筑工程学院93级校友重回母校,在校园中忆过去、谈现在、展未来,开始了二十年后的心灵回归。

  7月29日上午,冒着濛濛细雨,校友们先在北校区的校门口、3号教学楼、图书馆、原水利楼等处合影留念,而后分别参观了东西区学生宿舍楼及原宿舍、8号教学楼、体育场等处,参观期间校友们纷纷感叹学校的变化之大。之后校友们又三五成群沿着校园,重温当年学习生活的回忆,再一次回味那弥足珍贵的同窗情。中午12点在西区8号餐厅,校友们欢聚一堂共聚午餐。下午校友们参观了学院办公楼、实验室,之后在学院综合楼203会议室举行了师生座谈会,校友们先简单介绍了自己毕业后的经历及近况,而后共叙当年在校时的往事,回忆各位老师曾经对他们的教育和指导,感谢学校的培养,并向当年的任课教师表示问候和祝愿,也希望学院越办越好,桃李满天下。参加座谈的老师对校友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校友介绍了学院近几年来的建设发展和取得的丰硕成果,也祝愿校友们再接再厉,续写辉煌。

  7月30日上午,校友们参观了博览园,下午校友们陆续返回。

  忆往昔,辞别时默默挥手去,无语胜千言,记忆犹在;

  看今朝,相聚后颦颦一笑间,举杯释前嫌,温情重现。(王立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