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97级农学专业校友回访母校

  • 发布日期: 2017-09-18

    845日,农学院97级农学专业20余名校友回访母校。85日下午,师生情谊座谈会在农学院二层会议室成功举行,座谈会由校团委书记曹军会主持,副校长马建华、农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海成、部分教师代表及辅导员参加了座谈会。马建华副校长代表学校向校友们表达了热烈的欢迎之情,并全面介绍了近20年来学校建设和发展中取得的巨大成就,希望校友与学校保持紧密联系,并对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张海成副书记代表农学院欢迎毕业16年的校友重返校园、见证母校的巨大变化,同时介绍了学院的发展现状,也提出了殷切希望,表示今后几年是学校及学院双一流建设的阶段,希望校友们积极参与、献言献策。教师代表刘曙东、陈耀锋、张宝军、温晓霞、海江波教授等均与返校校友们回忆分享了当年师生中的点点滴滴。

    各位校友也分别介绍了自己的工作、生活情况,表达了对母校培育之恩的感激之情!

    最后,97级农学班表向义代表全体校友对母校及参加座谈会的各位领导及教师们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对母校近年来取得的举世瞩目的成就给予了热烈祝贺,并祝愿母校早日建成世界一流大学!

    座谈会进行了整整3个小时,整个过程气氛轻松而热烈,洋溢着一种浓浓的母校师生深情!会议结束后,与会领导及全体校友们在农科大楼前进行了合影留念!

    校友们在校期间还参观了农业博览园、及南北校院,回访了当年住宿的7号、8号宿舍楼,以及东区3号、4号食堂。  (曹军会)

马建华副校长讲话

农学院张海成副书记发言

教师代表温晓霞教授发言

教师代表张宝军教授发言

校友代表向义发言

校友齐永文发言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