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法学1班2003级校友返校聚会

  • 发布日期: 2017-10-13

  金桂飘香,缘聚西农。10月1日-4日,我院2003级法学1班近20名校友从广西、河南、北京、贵州等10余省市聚首杨凌,回归母校。

  10月2日下午,各位校友参观了阔别10年的校园和博览园。晚上,毕业十周年聚会在环境优美的田园山庄举行。人文学院现任党委书记王德连、原书记王亚平、现任院长朱宏斌教授,张忠潮教授、张祖庆、董红教授、康燕等教师代表,在原法学一班辅导员贾一波老师的主持下,与20余名校友进行了轻松热烈的座谈交流。与会校友纷纷做了简要自我介绍,讲述了自己对母校的深厚感情以及对学校老师的感恩与祝愿。人文社会发展学院党委王德连书记对来自天南海北的校友表示热烈欢迎,同时对各位校友取得的成就由衷赞赏,希望各位同学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同时也常回家看看。朱宏斌院长希望各位校友继续发挥积极作用,加强联络、增进感情、互助共享,为校友事业、学院发展、当地社会进步作出应有贡献。原书记王亚平对校友在各自工作岗位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和赞扬,希望校友们常回母校看看,始终如一地关注和支持母校发展。

 

  10月3日,校友们还在学校餐厅就餐,在回味和思念中,仿佛回到大学时代。

  期待毕业15年再聚首!(冯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