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2007届校友毕业十年返校聚会

  • 发布日期: 2017-10-16

10月1-3日,农学院2007届本科毕业生校友回到母校举办了本科毕业十周年聚会活动。在国庆三天的时间里,他们参观校园、博览园、座谈、聚餐,一起回忆往昔,珍惜这次相聚的每分每秒。

相聚杨凌:十年未见情谊未减

10月1日早上8点开始,校友们陆续到达报到点,直到当天晚上12点多,最后一位同学抵达。一个个熟悉而又略显发福的身影,一张张经过岁月洗礼的脸庞带着灿烂的微笑,你一言我一语“变结实了啊”“现在在哪混呀”,时不时的调侃,不经意间的惊喜和感动,那种激动热闹的场面足以让人羡煞不已。

“我事先还害怕大家由于十年没见,突然聚在一起会冷场。结果我们跳过了对最近工作生活状况的问候这些环节,直奔主题,就开始谈论谁谁谁还没来,谁和谁以前的糗事,互相揭老底,完全没有生疏感。”同学们相互问候着、交谈着,“人的这种感情真的很奇怪,见了面就很亲。”

漫步校园:追忆青春岁月

10月2日上午,漫步在西农的校园里,大家的记忆被一点点的拾起。同学们重新汇聚在八号教学楼的阶梯教室里再一次感受了熟悉的情景,一个个听着点名开心的答到,一如当年上课的模样。看着有人带来的孩子依然快乐地在课桌间游戏,突然产生了一种巨大的错觉,这是过去,还是现在?昔日的囧事一幕幕掠过,让人体会到时光荏苒。

座谈会:开怀畅谈感谢母校

10月2日下午,校友们在农学院203会议室召开了师生座谈会,农学院党委书记惠安堂、院长单卫星、党委副书记张海成参加了座谈。座谈会上,首先惠书记致欢迎词、代表学院表达了对大家的欢迎和问候;紧接着,任课教师代表张保军老师、王长发老师作了发言,对同学们的这十年的成长和进步表示肯定;辅导员韩娟、赵普庆老师回顾了当年和同学们相处的时光;张海成老师表达了对同学们殷切的希望;最后,单院长作了总结发言,向大家介绍了近年来学院的发展历程,与大家分享了学院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的丰硕成果。校友们汇报了自己十年来的奋斗经历,校友刘鹏涛等代表大家感谢母校及恩师的教诲,表达了十年的同学情谊,说出了大家心系母校发展的共同心声。为感谢母校的培养,校友们为农学院准备了一份刻有“桃李满天下”的纪念品,希望能给学院留下一个美好的纪念。

十年后的重逢,笑容依旧,情谊依旧。别离之时,校友们期盼下一次的相聚,祝福彼此更美好的人生和母校更美好的未来!本次校友聚会得到了校领导和校友工作办公室的重视与支持。期间,学院领导与校友们进行了座谈,征求他们对母校发展的意见和建议,校友们针对学院、学校存在的问题方面给予了很好的建议,也期望进一步加强与学院的交流与合作,通过多种途径回报母校。(郭媛)

座谈会

主题班会

 

 

聚会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