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资源与环境2007届校友返校聚会

  • 发布日期: 2017-10-18

四年农资一生情  十载重逢共前行

                     ——农业资源与环境2007届校友返校聚会

10月2日农业资源与环境2007届校友返校举办了本科毕业十周年聚会活动。在毕业分别十年之后的日子里,他们相聚一起。共同参观了校园、在昔日熟悉的教室里举行了座谈。

10月2日中午,校友们已经开始陆续到达了杨凌,直到当天晚上12点多,最后一位同学抵达。阔别十年,再次聚首。大家的容貌和体型发生了不同变化、生活在不同的城市、从事着不同的职业,但是并没有因为所谓的不同而心生芥蒂,相反大家一见如故,很快就打开了话匣子。一起聊着各自的现状,聊着以前校园里发生的趣事。

2日晚上,校友们和代课班主任在神农餐厅进行了聚餐,当年的班主任王益权老师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想念,并对同学们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进行了肯定;两个班的班长也分别代表同学们表达了对老师和同学们的思念之情。

10月3日上午,校友们在3号楼举行了师生座谈会。首先,会上班主任、辅导员和几位代课老师分别再一次跟学生们畅聊。随后校友们也分别向老师们分享了自己毕业后的情况。由于激动之情难易控制,本来计划一个半小时的座谈持续了三个半小时直到午餐时间才不得不结束。紧跟着校友们到南苑餐厅用餐,再一次体验了大学时代曾经熟悉的味道。

由于天气原因此次聚会活动很大程度的受到了限制,只有个别同学参观了校园和博览园。虽然仅有为期一天的聚会时间,但是大家一起回忆曾经大学时光的点滴,看到久别重逢的同学、老师都觉得这次阔别十年之久的聚首太有意义了。(张育林)

师生座谈

回忆南校餐厅

聚会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