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2004级校友返校举行毕业十年聚会

  • 发布日期: 2018-05-11

4月30日上午,水建学院2004级土木工程专业校友毕业十周年聚会在水科所203报告厅举行。水建学院院长马孝义、党委副书记王生毅、副院长樊恒辉,土木工程系主任何斌,2004级土木工程专业班主任代表程杏金与姜守芳,任课教师代表史姣以及2004级土木工程专业返校校友近60人参加。会议由2004级土木工程专业留校教师任文渊主持。

首先,马孝义院长代表学院欢迎2004级土木工程专业校友回家,对一直心系母校,关心、支持母校的校友们表示衷心地感谢。马院长介绍了学校、学院近年来各方面的发展情况和所取得的成绩。他希望大家在继续努力工作的同时,也安排好家庭生活,保持强健的体魄和愉悦的身心,为祖国做出更大的贡献,不辜负母校和亲人的培养。

随后,王生毅副书记、樊恒辉副院长、何斌主任以及程杏金、姜守芳与史姣老师也分别发言。

    2004级土木工程专业4位校友代表分别在大会上做了发言。他们纷纷表示,师恩难忘,感谢母校与老师们在他们读书期间的培养和关怀,感谢各位老师在他们毕业后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期待,正是这种期待激励使他们走的更远!他们将继续秉承母校“诚朴勇毅”的校训,踏实工作,为母校争光!会后,大家参观了水科所、南北校区以及博览园,并纷纷合影留念。(任文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