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如一团火 散若满天星——1998届校友毕业返校聚会

  • 发布日期: 2018-09-18

      2018年8月4-6日,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1994本科班共41位校友回到阔别已久的母校,共庆毕业二十周年!学校校友会为每位校友提供了《校友通讯》、挂牌及参观博览园的门票;学院校友会徐为民老师收集整理了1994本科班全体校友在校期间的影像资料,表达对校友返校的欢迎。

5日上午,各位校友们参观了当年上课的教室、吃饭的食堂及住宿的宿舍,追寻了留下青春足迹的角角落落,感受当年的美好时光,仿佛又回到了那弥足珍贵的大学时代。

5日下午,师生座谈会在学院215会议室举行,会议由高振鹏教授主持。会上,学院党委张振华书记代表学院对校友返校聚会表示热烈欢迎,向校友们全面介绍了近年来学院的发展历程及取得的成绩,并回顾了当年98届校友们学习期间在学校运动会上创造3连冠的辉煌。98届的校友们也纷纷介绍了各自离校后的经历,有致力于保健食品研发的食品人,也有国药集团高层,有保障食品安全的药监局领导,有基层镇长,有科研机构的研究员,也有在全国各高校食品学院工作的十几位教授。虽然20年来同学们的经历不大相同,但所有人取得的成绩与母校的培养密不可分。

座谈交流

 

张振华书记热烈欢迎校友返校

当年的任课老师代表李元瑞、刘邻渭、刘兴华、李志西、岳田利、樊明涛、王敏、王云阳、李巨秀及校友会代表徐为民老师与98届校友们一起深情回忆了当年在校的点点滴滴,感慨时光匆匆,当年同学们初进大学校园时一张张稚嫩的脸庞仿佛还在眼前,如今已都成为各领域的精英。

 

 

各位老师深情回忆当年点滴

座谈会结束后,98届的同学们还为学院赠送了纪念品---领航舵,期待学院明天更美好!

 

校友为学院赠送纪念品---领航舵

校友们纷纷表示,待毕业三十年、四十年乃至五十年,还要相约回母校,再叙同窗谊、再话食品情!

合影留念

 (高振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