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校友网!今天是

征稿启事

  • 发布日期:2007-01-14

 

1、办刊宗旨与任务
《校友通讯》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校友会主办。本刊以面向我校校友为重点,兼顾校内师生员工,通过报道母校与校友信息,宣传母校产学研结合的办学特色和敬业传统,展现学校风貌,彰显校友业绩,展现校友风采,使《校友通讯》成为母校与校友、校友与校友沟通信息、联络感情的纽带和桥梁。

2、主要报道内容
母校要闻:报道母校的重大活动与成果信息。
母校新貌:重点反映母校在总体发展中的变化与新貌。
校友会与校友活动:报道学校及各地校友会与校友的工作情况。
校友风采:宣传报道各条战线上取得重大业绩的校友事迹。
缅怀师长:对母校做出贡献及取得重大业绩,有重大影响的师长的怀念报道。
忆校史承传统:回忆学校历史中有重大意义的事件或追记遗缺的史实,发扬母校敬业精神,承继母校优良传统。
校友文萃:刊登校友与母校往来的文章、信函、建言等。
今日教稼名区:介绍母校所在地——历史上的教稼名区发展成为国家级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的历程与新貌。

3、本刊读者对象
本刊以我校校友为主要读者对象。同时兼顾校内师生员工阅读。亦可作为与兄弟院校友会之间的交流读物。

4、来稿注意事项
为达到本刊办刊宗旨,力求增强校友通讯的可读性,资料性及其利用价值,来稿要求:(1)资料真实、信息准确。(2)形式不拘,字数限在1500字左右。(3)来稿可以文字或电子文稿形式寄传。(4)文稿请附作者简介(姓名、学习毕业院系时间、现工作单位及职务或职称)。(5)来稿请自留底稿,稿件收到或刊登后,即寄赠当期通讯1册。

本刊热忱欢迎校友,师生员工赐稿。

来稿请寄: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校友会 邮 编:712100
地    址:陕西杨凌邰城路3号 传 真:029-87082749
E-mail:xiaoyouhui@nwsuaf.edu.cn
电    话:029-87082749  87081199 87081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