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子文校友来信

  • 发布日期: 2006-04-27

 

祖书、志诚二位同志:
    此次我返校见到校长和诸位,受到热情接待,十分高兴和感谢。
我是在妻子到西安因病住院抽空来杨凌的,由于受到你们全体办公室同志的热情接待的感染,领受了写稿的任务,拖至爱人出院才完稿,时有拖延请谅。
    此稿书写草率,请你们酌改能在学校刊物上刊登。对母校教育学生有帮助也算我班同学为母校尽了微薄力量。
    本会约李志超、张治平在“五四”青年节前,向同学介绍一些他们的几十年的工作情况,但通过联系,志超同学身体不适宜远走,未能如愿,只能把他的材料寄到刘孝琴同志处。治平同学的事迹内容单薄不宜于占用一段时间,我们认为没能实现愿望十分遗憾和抱歉。
    现在,材料均汇集在刘孝琴同志处,供你们参改,我身居远处不能参与此项活动,协助你们,见谅。若尚有其它意愿可再联系。我于本月18日前往宝鸡妹妹家,不日即返北京,届时可继续联系。有事来北京,我热情欢迎接待。
    代问小董、小张二位同志好。
        再见
 
      祝:工作顺利

                            
                                  武子文于西安
                                 2006年4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