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校友会风园分会

  • 发布日期: 2020-07-08

2019年7月7日,我校西安校友会风景园林分会正式成立,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原校长、校友会名誉会长孙武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风景园林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文良、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风景园林艺术学院院长段渊古、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校友会副秘书长薛小荣、西安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校友会会长杨浩民、西安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校友会秘书长候放亮、常务副会长、黄海洋、朱锦峰、白世伟;校徽设计者陆青及部分副会长、副秘书长参加了此次大会。

西安校友会风景园林分会的成立,是西安校友总会成立后成立的第一个专业分会,该分会的成立完善了校友会组织建设,为联络校友情谊提供交流平台,在凝聚校友力量、发挥校友专业特长、提速信息交流、扩大行业市场等方面起到了良好的示范作用。

第一届理事会名单

会长:葛慧莉

副会长:陈友、白世伟、龙俊卓、张耀中、曹荣焰、梁少峰、惠熠

秘书长:罗梦

副秘书长:安常伟石姗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