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校友会

  • 发布日期: 2022-07-20

  2022年7月16日,我校黑龙江校友会换届暨2022年度迎新会在哈尔滨举行。校党委副书记闫祖书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处秘书长王吉成宣读了学校同意黑龙江校友会换届的批复,黑龙江首届校友会会长刘友校友对上届校友会工作进行总结,并介绍了新一届校友会筹备工作。会议宣读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黑龙江第二届校友会拟任名单,表决通过了第二届黑龙江校友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人选。

胡海军代表新一届校友会班子发言,马亚怀、王晓冬、王宗明、王琳、于宝君等多位优秀校友代表分享了成长历程,宝鸡校友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苏小明代表兄弟校友会向黑龙江校友会换届表示祝贺,学校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陈长友、生命学院党委副书记马宁、语言学院党委副书记滕艳萍、食品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彦彦等分别介绍了校、院就业工作开展情况,希望在校友的支持下工作取得新进展。

校党委副书记闫祖书发表热情洋溢地讲话并作了题为《增强西农文化自信 担当强农兴农使命》的报告。他还代表学校向黑龙江校友会赠送了纪念品。

第二届黑龙江校友会理事会人员名单:

会 长:胡海军

副 会 长:陈生永、廖加宾、黄新杰、于宝君

秘 书 长:张攀

副秘书长:张伟


2015年12月19日,我校黑龙江校友会在冰城哈尔滨隆重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吕卫东、原校长孙武学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与70余名黑龙江校友代表汇聚一堂,共同庆祝我校黑龙江校友会成立。

黑龙江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人员名单

名誉会长:马亚怀、安增龙

会长:刘友

副会长:李宜刚、王云峰、廖加宾、黄新杰、刘永刚

秘书长:陈生永、辛贵杰

副秘书长:王琳、韩微波、张攀、赵丹萍、武凤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