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王万忠 吴普特亲切接见甘肃农科院考察团一行

  • 发布日期: 2006-05-15

  5月11日至12日,甘肃省农科院院长宋尚有、党委书记钱加绪、副院长高世铭一行13人来我校考察学习,双方就科研管理体制改革、产业开发、旱农学科发展等内容进行了座谈。我校常务副书记王万忠、副校长吴普特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会后,考察团一行先后参观了我校校史馆、新天地设施农业园、移动森林、节水示范园、博览园等地。
 
  此次随同来校考察的甘肃农科院副院长高世铭,科研处副处长樊廷禄,旱农所所长郭天文系我校三位校友,为此,校友会副秘书长闫祖书以及校友在校的同学吕家珑、周建斌、王林权、张立新等前往校友住地看望,畅谈母校变迁,共叙昔日情谊,并希望他们与母校加强联系,为母校与地方的合作交流作出努力。在校期间,校友们还特意看望了曾经培养过他们的恩师,向老师汇报了自己的工作成绩,希望老师保重身体,为母校培养出更多更优秀的杰出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