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语新校友──致2006届毕业生

  • 发布日期: 2006-06-19

亲爱的2006届毕业生校友们:
 
  光阴飞逝,日月如梭。你们经过四年紧张的努力,终于完成了大学的学业,在你们即将告别朝夕相伴的学友、告别辛勤教诲你们的师长、告别培育你们成长的母校之际,校友会谨向你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和诚挚的祝福!
 
  亲爱的同学们,在这充满传奇色彩的神农故里、在这西北农业科学的摇篮,你们丰富了知识,增长了才干,磨砺了意志。今天,你们又将带着母校的嘱托,带着恩师的期盼,走向社会去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值此机会,我们衷心地希望你们继续秉承母校“诚朴勇毅”之校训,勇于开拓,艰苦创业,努力创新,在广阔的天地里施展本领和才干,成就自我,与母校一起,为社会做出应有的贡献,为母校增光添彩。也希望你们加强与母校的联系,继续关心支持母校的建设和发展,为创建国际知名的高水平研究型大学共同奋斗。
 
  亲爱的同学们,堪称“校友之家”的母校校友会永远关注着你们,永远是你们的坚强后盾。为了加强母校与广大校友的联系与交流,从去年开始,校友会正式开通了校友网站,创办了《校友通讯》。学生注册的校内电子邮箱将终生免费使用,欢迎你们离校前夕尽快网上申请。希望我们能成为大家的知心朋友,请把以下信息永久收藏:
 
  校友网站:http://xyh.nwsuaf.edu.cn
  
  邮    箱: xiaoyouhui@nwsuaf.edu.cn
   
  联系地址: 陕西杨凌邰城路3号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校友会 
  
  邮    编:712100     联系电话: 029-87082749 (兼传真)

  亲爱的2006届新校友,母校永远是你们的家,“母校常念学子,学子难忘母校”,在你们即将离校之际,请接受我们的祝福,衷心祝愿你们在全新的人生道路上努力拼搏,铸造辉煌!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校友会

                             二○○六年六月十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