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武学校长亲切会见台湾校友林美玲

  • 发布日期: 2006-05-25

  5月24日下午,孙武学校长亲切会见台湾校友林美玲及丈夫,对他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对他3月份去台访问受到校友们的盛情接待表示感谢。在会见中,孙校长简要介绍了学校近几年来的发展概况,特别是学校在兽医院的投资建设及临床兽医人员去台湾培训计划等情况,他希望更进一步与校友进行广泛合作。林美玲校友向校长汇报了自己在台北和的兽医院的经营情况,对母校的发展变化表示赞叹,她说,这次回母校一是看望恩师,二是依托母校在大陆创办宠物医院,同时参与陕西省秦岭大熊猫生态保护与疾病防治研究项目的筹备与推广工作。为了感谢母校的培育之恩,积极响应校友会“爱心献母校年度捐款”倡议,林美玲校友向母校捐赠100美元。
 
  (林美玲,女,台北人,1993—1994年在我校动物科技学院兽医专业学习,现任台北和的兽医院院长。)


孙武学校长与校友林美玲夫妇


校友林美玲与动科学院部分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