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铜川校友会正式成立

  • 发布日期: 2005-12-29

  12月28日上午,我校铜川校友会终于在隆重而热烈的气氛中成立了。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革,校友会副秘书长闫祖书以及学校有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成立大会,铜川市政协主席杨志良,原市政协主席任梦琪,原市委常委、市政法委书记李俊华,原市政府副市长、现任市慈善暨扶贫协会会长曹玉过等校友以及近百名铜川校友参加了大会,会议还特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樊兴运、市政协副主席郭平安、市政府市长助理兰兴利出席。铜川校友会筹备主要负责人,铜川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杨忠武主持大会。

  校友会筹备组秘书长、铜川市水务局局长仇俊德首先介绍了筹备情况;铜川市国土资源局副局长唐云岗宣读了校友会章程及理事会建议名单,会议以鼓掌的形式通过了章程,并推举成立了由任梦琪、李俊华、曹玉过任名誉会长,杨志良任会长,杨忠武任常务副会长,闫旭、仇俊德、马秉寅、孙益武任副会长以及16位理事共同组成的铜川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新当选的杨志良会长在大会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讲话全文另发);校友代表曹玉过在发言中深有感触地说,身为西农的校友,对母校取得的成绩感到万分自豪,并亲身体会到在母校学习的几年对自己终生受益匪浅。同时,列举了他在政府工作期间与母校开展产学研合作的项目,感谢母校对铜川经济发展的贡献,他相信,随着铜川校友会的成立,母校与铜川地方经济及铜川校友间的联系与合作将会更加紧密。最后,他号召大家,以母校为荣,与母校共同进步,并建议大家为母校正在建设的中国农史馆尽一点微薄之力。随后,杨忠武同志正式宣布铜川校友会为母校农史馆建设捐赠1万元。

  王革同志在讲话中首先介绍了学校在发展与建设中取得的成绩及目前的发展现状,他希望广大校友积极发挥人才优势和社会影响力,促进学校与地方的密切合作,为提升学校科教事业的迅猛发展和振兴铜川经济作出新的贡献,并代表学校向工作和生活在铜川的广大校友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顺祝他们在新的一年里心想事成、工作顺利。

  最后,杨忠武同志强调要进一步填补完善铜川校友信息,充分发挥地方校友会联系母校、凝聚广大铜川校友的作用,为母校的发展和铜川经济的振兴作出更大努力。

  在铜川校友会成立期间,唐云岗同志还向学校赠送了多本他著作的《永远的家事》一书。

  附:铜川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理事成员名单


铜川校友会成立大会会场


常务副会长 铜川市委常委 宣传部长杨忠武主持大会


新当选的会长 铜川市政协主席杨志良讲话


校友代表 铜川市原政府副市长曹玉过发言


校党委副书记 副校长王革讲话


全体与会人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