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校友会筹备会议召开身在高原 情系母校——青海省几代校友携手筹办校友会

  • 发布日期: 2005-08-10

     地处青藏高原的青海省是我校校友分布较多的省区之一,从20世纪40年代的国立西北农学院到今日的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几代校友扎根高原,无私奉献,为青海省的农牧业生产、经济文化及科学技术的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他们中有高等院校、科研院所的领导和骨干,也有工作在科研、生产一线中成绩卓著的国家劳动模范、青海省劳模、杰出科技工作者和优秀企业家。他们身在高原,心系母校,共同盼望成立青海校友会,搭建起青海校友与母校沟通的桥梁,开展多方位合作,进一步发挥校友力量,为当地做出更大贡献,为母校再添光彩。

  8月3日,青海省校友会筹办联络人员与母校校友会同志在西宁召开了青海省校友会筹备工作会议。会议听取筹办组负责人陈占全校友、强中发校友及各位联络员的发言,母校校友会副秘书长闫祖书介绍了母校校友会及各地校友会工作情况,共同商讨了青海校友会筹备工作中的人员组成、日程进展、计划安排等具体事宜。

  会后在陈占全校友的陪同下,母校校友会工作人员一行前往青海大学、青海省农林科学院分别探望了原青海省农林科学院党委书记兼院长任转运校友、原副院长、许辉校友、徐培河校友、全国先进工作者郭文秀校友、青海省劳动模范董留卿夫妇校友以及2004年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获得者张永城研究员,同时也会见了三江集团总经理韩选民校友、青海省绿色食品协会会长魏克家校友等中青年校友,听取了他们对母校的建议和意见,对他们长期在高原工作表示敬佩,对母校的关爱表示感谢。校友们纷纷表示,他们将一如既往地关注母校,共同携手尽快筹建青海校友会,早日架起与母校沟通的桥梁,为青海的发展再做贡献。 


青海校友会筹备会议召开


青海校友会筹备组人员及母校校友会工作人员合影


校友会工作人员看望老校友董留卿夫妇


校友会工作人员与老校友交谈(左起:任转运、张辉、许培)


校友会工作人员和郭文秀(中)陈占权(右)等在一起


与青海省三江集团总经理韩选民校友亲切交谈